Z明郼

微博同名。
一个月没更新就是死了

【日与月跨年派对|除夕04:00】新闻四则

上一棒:@Shiso荏也 

下一棒:@狗子鱼 





前三则灵感来自真实新闻

凯伽提了一嘴,自行避雷





●前光之国科学家托某为离婚竟蓄意杀夫!丈夫泰某曾为不离婚而被邪神格里姆德附体!

4月14日,有媒体报道,M78星云光之国曾有一名男奥利用新欢邪神在地球上打儿子,其意图看似是引已分居几千年的丈夫来地球保护儿子小老虎(化名),实际意在让格里姆德重则杀死丈夫轻则附体丈夫。

“我一直都没有怀疑过他,也从没想过要怀疑我和他几千年的感情。”

泰某回忆起10年前的那场战斗,至今还有些茫然,想不通为什么自己曾愿用生命保护的人会为了离婚狠心谋杀自己。

据了解,托某于5000年前与泰某结婚。在结婚后,托某认为泰某只会主观且片面地去看待事物,且泰某身为宇宙警备队员任务繁重,夫夫两人聚少离多,因而对泰某感情日渐消减。托某曾两次提出离婚,并上诉至光之国法院,可丈夫泰某始终相信托某只是在开玩笑,甚至在托某第二次上诉离婚并逃出光之国后,泰某为了让托某回家,自作主张拜托在科学技术局里搞发明的朋友制造出了一个有他和托某遗传基因的儿子。

不过泰某此举仍未能挽回托某,托某甚至在知悉小老虎是自己和泰某的儿子后,企图洗脑小老虎和他一起进攻光之国。但托某的洗脑并没有成功。

“其实也不是非要离婚,只要能让泰罗再也没办法来劝我回光之国,我不介意丧偶。”

在这样的主张下,托某伙同新欢格里姆德设计泰某,虽然未能杀害泰某,然而成功让泰某被格里姆德附体,并在随后与小老虎上演起“父子情深”戏码。

幸运的是,原本正痛打儿子的泰某在看到他与托某一起完成的泰迦火花后,意识到自己这一拳下去有打坏泰迦火花的可能,于是马上停止了打儿子行为,让儿子捡回一条命。

据小老虎事后说:“那个时候只差四五米,我可能就没命了!”(记者认为这句话中存在故意夸大成分。)

父亲泰某拳下留情后,小老虎变身成三重斯特利姆形态,用看着学的奥特爆炸,发挥有四个人的三人小队的力量顺利将格里姆德从泰某身体中炸走。

后来,格里姆德虽然被消灭,可泰某还是没能够将再次逃走的托某带回光之国。

经过此事后,清楚托某计划的银某与维某将事情原委告知了泰某,不过直到今天,泰某还是难以相信这件事是爱人托某精心策划,还说:“只要托雷基亚还活着,我和泰迦就会一直等他回家。”

据悉,在得知泰某的发言后,10年没在泰某眼前现过身的托某当天便用新得到的邪神力量爆破了泰某家。

由于家被炸得彻底,泰某只好带儿子小老虎去义弟兼学生的梦某家中借宿。

泰某还表示,他会和儿子小老虎继续等托某回到有他和儿子在的梦某家。(考虑到梦某及他家在此事中的无辜性,记者决定不放出泰某对托某的这句“挑衅”。)

 

 

 

 

●10月7日,M78星云光之国有一蓝族男奥托某因“谁说光明就是正义”这个论题而再度殴打丈夫泰某,儿子小老虎(化名)与一般路过正义奥欧某在了解情况后劝阻无效,反遭托某攻击。

在把儿子小老虎又一次打成光粒子后,托某的朋友、欧某的前妻伽某也被托某用托雷拉门扉拽入对打局。伽某虽然愤怒于托某打扰他喝着咖啡吃草莓,但见是跟自己前夫打,当即兴奋地冲上去用蛇心剑砍欧某,致欧某受伤。

最终,无法接受泰某始终如一的主观与片面的托某带领朋友伽某从托雷拉门扉离开案发现场。

据事后记者访问,托某和伽某认为打老公和儿子/前夫是家务事,托某还扬言:“法律?那是什么东西?”

在此记者提醒:家暴虽违法,然而如遇到父母/夫夫打架,孩子/外人千万要谨慎劝阻!

 

 

 

 

●近日,在光之国一户人家内,儿子小老虎(化名)无意间翻出了父母的结婚证跟离婚证,仔细数了一下竟然一共有300多本。

对此小老虎非常无奈,他表示,自己父母结婚有5000年了,平时感情还算是如胶似漆,但两个人不能讨论光和暗,一讨论母亲托某就会拉父亲泰某去光之国役所离婚,过十几年又会因为忍受不了父亲泰某不停嘴炮而去役所复婚。

当记者问到小老虎对此有什么感想时,小老虎沉默了很久,最后只简单说了一句:“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有时候母亲会温柔地摸我脸,有时候又会狠心到把我打成光粒子了。”

 

 

 

 

●5月6日,呃德木星有一星际学校遭校长手动爆破。

以下是记者访谈该校长时的记录。

记者:“请问是什么原因令您决定炸塌学校的呢?”

校长:“是这样,不久前我们学校转来了一个学生。因为我们学校建得比较幽僻,学生也比较少,所以只要给钱就什么孩子都收。然后新转来的那个孩子我在他来报到那天见过一次,初印象就是觉得他有一些自大,不过没想到前两天实践课上他居然因为一位同学说话声有一点大而揍了对方。由于他事后拒不认错,还说什么‘是那家伙太弱才会被我扯掉一边翅膀’,无奈下我只能让他父母来学校商量如何惩处他。”

记者:“他父母来学校之后呢?”

校长(口吻伤心疾首):“他父母来学校之后我才意识到错的不是他,是我。真的,在报到那天,当看见他身上那个他们一族都会装的彩色计时器始终是红色时我就该怀疑了,然而我哪知道他父母是泰罗和托雷基亚啊?!”

记者:“是那个被邪神格里姆德附体后变得好爱打人的宇宙警备队前首席教官泰罗,与那个恶名昭著的前光之国科学家托雷基亚吗?”

校长:“否则还有哪对夫夫能叫泰罗和托雷基亚啊!”

记者:“原来泰迦的母亲真是托雷基亚啊……但托雷基亚不是男奥吗,他是怎么生的泰迦啊?”

校长:“我怎么知道啊喂!要不你去问问他??”

记者:“……跟着发生了什么呢?”

校长(激动起来):“当泰罗一声没吭就冲过来用他那大红拳头‘啪’一下把我敲进地面,而托雷基亚只是站一旁看热闹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泰迦为什么会转学了,就是,哪有知道他有这样一对家长的学校敢教他啊?!我甚至都不怀疑托雷基亚愿意来学校就是为了让泰罗打我一顿。不过还好托雷基亚只是站一旁看热闹,要是他也动手,现在在你眼前的我可能就不只是缺了一对翅膀了!”

记者:“所以您是因为不敢教泰迦才炸塌学校的吗?”

校长:“泰罗就不说了,咱就说托雷基亚,他是什么奥啊,宇宙警备队首席教官泰罗和光之国新一代奥特战士、泰罗的儿子泰迦都是被他算计成今天这样儿,这宇宙里还有谁不知道啊,有这样一个妈的学生给你你敢教吗?”

记者:“说的也是,就算给钱我都不敢要呢……”

校长:“我也是这么想的:把钱还给托雷基亚,然后坚决请求托雷基亚带泰迦换个地方上学。但说实话,我是不理解泰迦都这样子了托雷基亚还让他上什么学的。然而我还没开口,托雷基亚就表示泰迦跟他一样喜静,这次他就不计较了,以后可不要让别人烦到泰迦。我听完他的话,只感觉脑袋里‘啪’一声,要不是泰罗正在傻站着看他,我还以为是泰罗又给了我一拳头——什么叫他(重音)就不计较了?该计较的难道不是被他儿子扯掉一边翅膀的那个同学,和被他老公二话不说又是打又是拆了对翅膀的我吗??!他有损失什么吗?没有!不仅没有,他还白看了场热闹呢!!!”

记者:“您先顺口气,慢慢说。”

校长(深呼吸几次):“……可我敢计较吗?我不敢啊,至于‘不要让别人烦到泰迦’,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弄,难道以后要让学生们在学校里都不说话了?那课还怎么上?我觉得该跟托雷基亚说清楚,不过还是没等我开口,他就领泰罗从托雷拉门扉走了。没办法下,我只好把当初泰迦丢给我的学费在当天放学前还给了泰迦,万幸的是泰迦一副懒得问我为什么给他钱的样子,收了钱就走奥了。之后我就连夜炸了学校,不乱说,我炸学校的时候真是用上了便秘的劲儿,炸完就去上了个小几个星期没上过的厕所。”

记者:“那您便秘时用的力气可不小,整所学校都被一下子炸塌,完全没法进入了呢。”

校长(害羞):“其实也有对那一家三口的恐惧在里面啦——总之,为了我的人身安全,第二天我是抓了只宇宙信鸟给托雷基亚传的话,我说不是我不想教您儿子,是有怪兽昨晚来炸了我们学校。”

记者:“那托雷基亚相信了吗?”

校长(心酸一笑):“这么说吧,反正我鸟儿没回来。”

据悉,该校长经过此事后,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表示未来会去别的星球再建一所学校,这次,他会严格审查申请入学的学生们的家庭情况,绝不会再为钱而用自己的生命做赌注。

在此,记者也劝告大家,不要为钱而拿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当回事。

(出于对男奥生子的崇拜心理,在“托雷基亚是怎么生出泰迦”这个问题上,记者虽没胆去问当事奥,可后来通过网友帮助,记者得出了两个可信度极高的推测:

①是泰罗做主,拜托在科学技术局里搞发明的朋友制造出了有他和托雷基亚遗传基因的儿子泰迦。

②是托雷基亚当初实在太好奇生孩子是什么感觉了,所以自己造出了可以让男奥生崽崽的好发明。

你更支持哪种推测呢?快在评论区留下你的选择,和网友们一起讨论吧!)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