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明郼

微博同名。
一个月没更新就是死了

想过为什么喜欢啵啵虎这个问题,结果想了很久,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他。是因为他的声音吗?

 

应该不是,他的声音并没有给我那种不可或缺、欲罢不能的感觉,那是因为他的面孔吗?是又不全是,当初刚入茶蛋坑,我甚至没有一下子就认准他是我本命,或许是因为茶蛋是完颜团,每个人的容颜都是那么美好,所以我像忽入花花世界的小蝴蝶,一时不知该落在哪朵花上。或者是因为他的性格?也不是,对于三次元的人,什么性格都不会对我产生多少影响。

 

那究竟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了伯贤呢?

 

我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在这大千世界里,爱豆那么多,长得好看声音好听的人那么多,我却独独,只爱上了边伯贤一个。

 

在他之后我也认识了许多让我心动的人,包括茶蛋里的其他成员,不过无论认识再多人,我始终偏爱边伯贤一个,始终会在有边伯贤的选择题里,毫不犹豫选择这个世上尽管我不知道原因,但仍深爱的边伯贤。

 

“我说不出爱你的理由,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只有这句话能诠释我对伯贤的感情了。

 

至于茶蛋,则是我唯一的钟爱。我可以自信且自豪地说出这辈子只会追茶蛋一个男团。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啊,他们带给我的真心实意的笑容,无与伦比的安定快乐,是绝无仅有的他们同样绝无仅有地带给我的啊!为了他们也要再坚持下去才对吧!再痛苦再绝望,也要为了他们坚持下去才对吧?!要如何舍弃他们离开呢?怎么甘心再也看不到他们呢?怎么舍得再也听不到他们治愈美好的歌声呢?

 

即便想象过听着他们的歌离开,可果然还是舍不得啊……所以一定要好好铭记他们带来的快乐与安宁啊,无论如何也不要忘却,无论如何也不要轻易舍弃他们。

 

毕竟或许这辈子,我再也不会遇到这样一群如此纯洁美好、让我不舍离去的大男孩了。

 

就算他们终有一天会老去,但在我的记忆里,他们永远会是最初那9个眉目如画、活泼爱笑的大男孩。

 

虽然这样说有些俗,可是——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EXO,唯有我的死亡才能中断我对他们绵延纯粹的爱意。

评论

热度(2)